一坨面包碎

微博ID:一坨面包碎
B站ID:一坨面包碎

黑色的太阳(3)

黑色的太阳(3)

ooc警告

玛丽苏警告

禁止上升正主

没有黑任何人的意思

私设同性合法

感激看文

有个小肉,第一次写肉,不好别喷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周深实在一间自己不认识的房间醒来的,他睁眼看着房屋的布局,井井有条,一丝不苟,设备齐全,要说不好只差一点没有人气。

      是的,这里一看就没人住过,或者说没有人长期住在这里。就在周深坐在床上发呆时,门开了,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“你,你醒了”男孩似乎没想到周深会醒,对周深傻傻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叫蔡尧,你也可以叫我巧儿”蔡尧边说边把手中的吃的放在床边的书桌上。

     把粥拿到床边,似乎是想要喂周深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又没怎么样,自己下床吃吧。”周深说完想下床,结果刚触地,腿就软的打颤,直接坐到地上,周深有点尴尬的看着蔡尧。

      “晰哥说过了,你昨晚体力消耗过低,让我来照顾你。”蔡尧边说边把你扶回床上。

      你也没有在抗议什么,直接接受了蔡尧的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周深没想到这个看上去呆呆愣愣的男孩,说起话来还是蛮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蔡尧竟在这里和你聊了一下午,称呼已经从周深变为深深了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天色渐晚,门口传来敲门声,一个长的漂亮的男孩子,把蔡尧叫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深深我先走了,明天再来陪你。”说完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房子的隔音也许并不好又或许是那个男孩故意的“蔡尧,主子的东西,别碰。”

     “高杨,你想太多了,我只把他当朋友。”蔡尧有点无奈的说。可门口也没有传来高杨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蔡尧走了之后,周深又只能自己坐在床上,看这架势,是要把自己关起来了,那我怎么才能出去呢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周深思考时,门开了,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,周深打量这来人,来人自然也打量着周深。

       来人在周深床前坐下,周深只能做出一副警惕的样子,却也无可奈何,毕竟自己现在全身无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愧是把我两个兄弟迷的团团转的人,确实还不错。”那人用那样深情的眼光看着你,险些让你陷进他的眼神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周深也明了来人是谁,商会的第三位老板,郑云龙。

        传闻郑云龙从不轻易出现在人前,所以鲜少人知道他的样子,自己何德何能让商会的三个人都对自己起了兴趣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”郑云龙贴近周深,温热的气息让周深为之一颤,“周深”只能稳住自己,看看这些人究竟想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龙,你来的挺早呀”王晰推门而入,只看到郑云龙和周深两人亲密的举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前晚上没玩够,今还想继续。”郑云龙抬眼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自己玩吧,我今晚上可有事。”说完还看了你一眼,似乎意味深长。

      看着王晰转身离去,郑云龙反身将周深压在下面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